初三话题成长作文300字7:成长的味道
成长的味道到底是什么?有很多人认为成长的味道包含酸甜苦辣。可是,我却认为成长的味道就像是嚼一块口香糖。
我们一出生带给家人的就是无尽的甜蜜,一直到我们度过美好的童年,每一天都是如此的甜蜜,虽然在童年中,可能会有一点的不愉快,但是整个过程中都充满了甜蜜。
当我们是青少年时,就不再无忧无虑了,我们会有属于我们的烦恼,我们要好好学习,我们要……这是我们也会觉得原来,口香糖还含有一点甜。
当我们是成年人的时候,我们就要面临着工作,面临着家人,生活等方面的压力,那是我们将真正体会到“上有老,下有小、”的人生。在外做什么事都要考虑许多方面的问题,还要撑起一个家庭,让家人过上舒适的生活。这时口香糖就会非常有嚼劲,虽然没有怎么甜了,当但是却充满了芳香和清爽。
随着我们步入老年,这块叫做人生的口香糖也即将消失。
当我们那一天将对这个美好绚丽的世界说再见时,也就是这块口香糖从我们口中吐出时,虽然已经消失,但却留下了他的清香,影响着后人好好利用自己的口香糖,离开后,给世人留下一个好印象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