初三话题成长作文300字6:好书伴我成长
每天都有一位好朋友和我形影相随,它就是书。书的类型有很多:故事书、科普书、教科书……
记得高尔基曾经说过:书籍是人类进步的阶梯。我喜欢看书,同学们送给我一个雅号——书痴。每当我走进书店,就像一条快活的小鱼奔向大海。在知识的海洋里自由自在的遨游, 把一切烦恼都抛到了九霄云外。
我最喜欢看《格林童话》,因为里面有许多感人的故事,经常把我带进梦幻般的童话世界里。读书给我带来了自信,带来了乐趣。作文课上,我的习作经常被老师当作范文在班上朗读, 同学们都向我投来羡慕的目光,我心里美滋滋的;在各类征文比赛中,屡屡获奖,我的心里别提有多高兴了。
读书,让我增长知识,让我健康成长。让我们都爱读书吧,让好书伴随我们一生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