写人的作文800字初一3:我的妈妈
我的妈妈是一个农村女人,她虽然没有什么文化,又没有什么工作,可我认为她是一个很伟大,很了不起的女人!
我家住在一个村子里,那是一个偏僻又有点穷有的村子,但是它美丽。我们家祖祖代代都土生土长在这里。
我的父亲现在是一个卖肉的。从妈妈的口中得知,以前我们家以前很穷,和爷爷他们住在一起,由于妈妈养了一个女儿,(也就是我)经常受爷爷的欺负,便在我四岁的时候搬了出来,没拿爷爷他们的一碗一筷,自己出来生活很艰苦。后来他们和别人借了200元钱,在我姥爷的帮助下,开始做卖肉的买卖。
妈和我便是爸爸生活的顶梁柱。
妈妈是我们商业街出了名的大喇叭,但是人人也知道她也是刀子嘴豆腐心,(都不敢惹)爸爸是一个不爱说话。善良的小伙,(想欺负欺负)可有妈妈没人敢欺负,这一点我就很服我妈,能成为男人的依靠。
现在,我爸的生意越做越红,在我爸每走一步,我妈都起着不可忽略的一部分。
由于我爸生意忙,我爸一个人忙不过来,我妈处处都帮着我爸干活。每天是早起晚睡,他们俩一年365天,天天都是这样,就为我和我弟弟有一个好的生活环境。
我的妈妈今年三十九岁,由于每天都很辛苦的干活,现在看上去就像是四十岁。每次,妈妈去学校看我,同学们问我:“你妈多大了?”我说:“三十九岁了1”同学们有种看不起我的表情说“你妈看起来好老啊!”我只会骄傲地说:“怎么,羡慕啊,只有这样才能体现出我妈对我的爱有多深多深!”然后志气高昂的走开。
我很爱我的妈妈,她每天无微不至的呵护着我和弟弟。
妈每天舍不得穿好的喝好的,她却绝不心疼给我和弟弟花,好吃的好穿的好喝的都给我俩买,只要值得花钱的地方,花起来从不眨一下眼睛。
前些日子,由于我学习的需要,妈妈给我买了一台电脑,花了五千多块钱,我想想都心疼,可妈妈却没有,她坚决要买就买最好的。
妈,你是我的全部,你是我的最爱,你是我生活的顶梁柱,你是我生活的依靠,我永远最爱你,妈妈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