写人的作文400字三年级3:我的妈妈
我妈妈的头发卷卷、眼睛大大的,身体有点苗条、白白的皮肤,非常美丽。可我,总是让妈妈生气。
记得有一次,我下午要到8点才回家,当时我看到妈妈生气的样子,害怕极了,于是妈妈拿起电线就打我,我马上就跑到房间里躲了起来,但还是被妈妈抓到了,她就 开始打我,骂我,当时我感到非常疼,也很难过。后来,我看到妈妈正在打自己,妈妈哭着说,我死来了算了,女儿不听话,活着还有什磨意思,当时我看到妈那么难过,我也倍感心酸,从那是起,我总感觉自己是最幸福的!难道,这就是母爱么?
我想:别的父母是不是也是对孩子那么严格呢?而别的孩子是不是也被打过呢?当我被打时是不是应该站在那不动呢?
妈妈究竟是爱我还是恨我呢?我想应该是爱我吧。
所以,不管怎么样,我一定要好好学习、天天向上,给爸爸妈妈一个幸福生活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