写人的作文400字三年级4:我们班的班长
我们班的班长叫罗艳若。她长长的辫子,胖乎乎的脸蛋,乌黑的眉毛下有一双水灵灵的眼睛,还有一张能说会道的樱桃小嘴,她活泼开朗,学习认真严谨,做事一丝不苟。
记得有一次上自习课,老师不在,我们班的一些调皮的同学像没上课一样,有的东张西望,有的在玩游戏,有的在聊天,有的在唱歌,整个教室乱糟糟的一片。班长见此情景,一下子走上讲台,用力拍了一下桌子,大声吼道:“同学们,这是上课吗?老师不在,就是这样吗?”顿时,教室安静下来,调皮的同学们都看着她,她就慢条斯理地给同学们讲道理,让大家心服口服。
上课时,她对同学们要求十分严厉,而平时,她和同学们打成一片,有说有笑,带着同学们做游戏等等。
这就是我们班的班长,她不但严格要求同学们,还严格要求自己,带领全班同学争做学校的“优秀班级”,是让同学们佩服和尊敬的一位尽职尽责的好班长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