写人的作文400字三年级2:我的家
四口人,有爸爸妈妈妹妹还有我。爸爸高高的身躯帅帅的脸蛋一副很威风的样子特别自信,做起事来认真又勤快,很有事业心、同时也很有爱心、喜欢户外活动,比喻登山、打球等等。爸爸很痛我,也很关心我的学习问题,总提醒我上课要认真、要按时完成作业,听着爸爸唠叨的口语,让我感觉到爸爸对我的期望。
妈妈,我伟大的妈妈,扑育我长大、教我学说话。从小就教我做人的道理,教我懂礼貌,做个好孩子。去年妈妈怀上了妹妹,直到今年的六月份,妹妹出生了,看着妈妈生小孩的痛苦,我才知道原来做母亲的辛苦,妈妈“我爱你’我最喜欢我的妹妹了,她现在才四个月大,长的小巧玲珑、整天一副笑眯眯的样子很讨人喜欢,我们全家人都很疼爱她,因为她即调皮又可爱。自从妹妹来到这个世界上,我感觉到处都充满了欢乐的笑声。
我有一个温馨又温暖的家,真的好幸福。爸爸妈妈我爱你们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