春天到了,春姑娘挥了挥手中的魔法棒,唤醒了太阳公公,叫出了小草弟弟 ,还给我们的校园换上了绿色的新装。瞧,杏花姐姐也露出了美丽的脸庞,向着我们微笑。
杏花,又称杏子,是李属利亚属植物,其果肉、果仁均可食用。杏花单生,先叶开放,花瓣白色或稍带红晕。二月杏花开,杏花含苞待放时,朵朵艳红,然后色彩由浓渐渐转淡变成了粉红色,到谢落时就成雪白一片。
杏花有许多,可第一朵杏花却不一般,如果我得到了第一朵杏花,我要把它送给爸爸妈妈,是他们给了我生命,抚养我长大成人,这第一朵杏花应该是他们的!
红的蕊,粉的花,就像父母慈祥的爱。我在父母的慈爱中,慢慢成长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