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文:一件令人感动的事
时间如流水一般匆匆而逝,很多的记忆已随日子的消失而褪色。但有一件事,让我历历在目,感动不已——那一份深沉的母爱。
那天早晨,我背着书包正要上学,妈妈递给我一把伞,说:“儿子,天气预报今天有雨,还是带上伞好。”我抬头看看天空,万里晴空,怎么会下雨呢?我丢下伞,一溜烟跑出门去。
正当中午放学的时候,忽然电闪雷鸣,顷刻间暴雨骤然而下。带了雨具的同学都回家了,其他人也一个个被家长接走了。我爸爸在外地学校教书,中午从不回家。刚好,妈妈这几天正发着高烧打着点滴。我想不会有人来接我了。我一个人在教室里呆呆地坐着,又急又饿,望着窗外哗哗直下的大雨,我不由得哭了起来。
这时,大雨中出现了一个我熟悉的身影。哦,是妈妈!狂风夹着大雨好象要把妈妈吞没似的。妈妈挣扎着向我艰难地走来。
“晶晶,快过来,穿好雨衣。”妈妈边说边脱下身上的雨衣披在我身上。此时,雨越下越大。妈妈的头发,脸上,身上都被雨水淋透了。望着“落汤鸡”似的妈妈,望着她那青白着的脸,我不禁又哭了起来……
一把伞撑起一片天,妈妈爱的伞给我快乐和幸福。事情虽然过去了很久,但它时时感动着我,教我好好做人,好好读书……
一件令人感动的事2:
每当我走到我家前面那条街的路口时,就想起暑假第一天晚上那件令我感动的事。
那天晚上,我和爸爸妈妈从百丽园回来的时候,我正走到路口,突然被一个石头绊倒了,两个膝盖流着一滴滴的血,我感觉特别疼,便放声大哭起来。爸爸妈妈发现了,赶紧跑了过来,他们连忙把我扶起来,爸爸把我抱了起来,亲切的安慰道:“乖孩子,别哭呀,爸爸抱你回家,没事的,你的腿很快就会好的。”听了爸爸的话,我仿佛吃了良药一样,顿时觉得腿也没有那么疼了。
爸爸抱着我快步流星地向家走去。我住在三楼,待爸爸抱我走到二楼时,已经累得是上气不接下气,但他还是亲切地安慰我:“乖女儿,马上就到家了,再忍耐一会。”
一回到家,爸爸和妈妈赶紧为我擦拭伤口,擦完伤口后又帮我贴创伤膏。这时,我才看到爸爸汗如雨下,我流下了激动的泪水。
刹那间我明白了父母那无私宽广的爱。
一件令人感动的事3:
光阴似箭,日月如梭,许多往事随着时间的流逝而褪色,但有一件事,让我历历在目,感动不已。
那是一天中午放学的时候,老天爷像变脸似的,晴空万里的天空,忽然下起了倾盆大雨。带雨具的同学都纷纷离去,没带雨具的同学也陆续被家长接走了。我没有带伞,教室里只剩下我一个人,我眼睛看着窗外急得哭了起来。这时灰蒙蒙的雨帘中出现了一个我熟悉的身影。啊!是爸爸!原来是爸爸来给我送伞了。爸爸看见我招招手说:“戴上雨伞快走吧!”雨越下越大,路上的雨水没过了我的脚背。爸爸就弯下腰,背着我往家里跑去。瓢泼似的暴雨好像要把爸爸吞没似的。终于到家了,我安然无恙,爸爸却被淋成了落汤鸡。看到这里,我感动得哭了起来。但这次不是着急的泪水,而是感动的泪滴。
看!多么令人感动的父爱呀!这件事牢牢地记在我的心里,让我终身难忘。
一件令人感动的事4:
在生活中,我我经历过的事多如繁星,有些已经随着时光的流逝渐渐被冲淡了,那一件事却在我的心中深深地扎下了根,时时感动着我。
记得去年的一个夜晚,天下着倾盆大雨,豆大的雨点打在玻璃窗上,发出“叭叭”的响声。雨水顺着屋檐流下来,重重地敲在地上。这几天我得了重感冒,又加上天气恶劣,于是就和妈妈早早入睡了。“咳!……”半夜醒来,我咳嗽不止,非常难受,妈妈被我的咳嗽声惊醒了,一边拍着我的背一边心痛地说:“哎哟!你一定很难受!去医院看看吧!”我摇了摇头,说:“算了!太麻烦了,再说我明天还要上学呢!咳咳!”妈妈点了点头眼睛里流露出了关心的神情,到了一杯热开水给我喝。喝了几口,还是不见效。“唉!我去买药吧!”妈妈说。要知道,外面可是下着大暴雨啊!而且现在已经很迟了,药店也应该关门了!“妈妈!”我劝妈妈,“还是别去了吧!”妈妈不听,穿了几件衣服,拿起雨伞匆匆忙忙地出去了。
过了一会儿,妈妈回来了,她的样子很狼狈:全身都被淋湿了,弯下腰气喘吁吁。“总算买到了,跑到了五家店才买到呀!”妈妈高兴地说。妈妈连忙倒开水喂我吃药。望着眼前忙碌的妈妈,一股暖流涌上心头,泪水在我的眼眶里打着转儿……
“妈妈,谢谢您!”我的泪水止不住流下来。
一件令人感动的事5:
黄山在人们的耳中可是鼎鼎大名,可是一看黄山的垃圾却是让人唏嘘不已,游客们的随手一扔,造成多少困扰。黄山工作人员为了捡垃圾,曾多次冒生命危险捡垃圾。曾经有这么一幕让我的心为之动容。一架直升机在黄山的悬崖上空,直升机上挂着一条绳子,乍一看,绳子上面开悬着一人——环保工人。我见他正在用一个铁钩子勾着一个矿泉水瓶,这是问什么呢?
原来,是一位游客喝光了矿泉水,将瓶子随便一扔,瓶子滚着滚着竟然落入松树间。环保工人见此情景,部长让他们将黄山的垃圾捡完,于是工人们招办。一位环保工人见到那个坠入悬崖的瓶子,他用带绳的钩子去勾瓶子,可是那可松树由于树干多不好勾,而且又卡在最底部,工人用两根树干去夹,可是又因为树干太短,无法行动。工人看是在没有办法于是就像环保局局长报告。局长让他等一会。等一会一架直升机出现在上方,只见局长从里面探出头来,工人说:
“局长,请在上面放根绳子,我吊过去将瓶子取出。”局长若有所思,最后点点头答应了。直升飞机靠在崖边,工人顺利地来到松树边,工人双脚轻触着松树,用手用力拔,可是实在卡得太紧了!于是工人就用钩子用力地用力一勾,瓶子终于“探出头”来,悬在了钩子上面。局长夸奖了那位工人。工人不好意思地说:“保护黄山不是人人有责吗!”美丽的风景都不同,请不要破坏那每一处美丽的风景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