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秋节日记500字篇2:愉快的中秋节500字
今天是一年一度的中秋佳节。妈妈一早就去买菜,它买回了各种各样的水果,月饼和丰富的菜肴,还有我最喜欢的灯笼。
为了庆祝节日,妈妈很早就做了晚饭。我最喜爱的鱼虾妈妈都给我买了,吃起来真香!在愉快的气氛下,我们很快地吃完晚饭。突然。爸爸接到了一个电话,公司里的同事请我们去烧烤。于是,我和爸爸妈妈去公园烧烤。
来到目的地,一看到食物的我,心早就痒痒了。马上拿起叉子,串上两条热狗,再找一个碗子。准备好就开始烧了。说起烧烤,我还是第一次。不懂规矩,就乱烧。我坐在火炉边,热气呛得我真够惨的,一大团“灰云”笼罩着我的眼睛,模模糊糊,什么也看不清楚。这时,有人拍拍我的肩膀,关切地问:“你看,热狗都已经焦了,你怎么还不吃啊?”啊?焦了?!我顾不了那么多,把热狗从叉子上小心翼翼地夹下来,然后涂上一层蜜和番茄酱。
我和爸爸妈妈一起坐在公园湖边的长凳上。我一边细嚼着热狗,一边静静地观赏月亮。十五的月亮又大又圆,仿佛是一个大圆盘。我和爸爸妈妈一样,都是那么团圆,真是“人月两团圆”呀!接着我们又回到了火炉边,继续烧食物。虽然烧烤的炉很热,但我们也烧得很开心!
最后,我们还欣赏了叔叔阿姨的精彩表演,有跳舞,有唱歌,有表演魔术,真是精彩极了!
今年的中秋节真是一个愉快的节日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