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秋节日记500字篇4:难忘的中秋节500字
我盼望以久的中秋节终于到了。
吃完晚饭,爸爸妈妈带我和表姐们出去玩儿,我们一边散步,一边赏月。
“今晚的景色真是太美了”。我情不自禁地叫道。可这月亮就是躲在云里不肯出来,不一会儿她才露出半个脸,像个害羞的小姑娘;又过了一会儿,月亮终于出来了。它给大地披上了一层银色的轻纱,使这个夜晚便变得更加浪漫了。
就在我们聊得热火朝天的时候,远处传来一阵呼喊声:“北北,快回来吃月饼啦”!
我听了,垂涎三尺,像箭一般冲进家门。一到家,月饼已经端上桌了,月饼有大有小,有豆沙馅的;有蛋黄的;还有草莓馅的……我们玩起了游戏,游戏规则是:用六个骰子骰,谁的数最大,这块最大的月饼就是谁的,依次推论……结果,我以总数34赢得了最大块的月饼,高兴得一蹦三尺高!
这时我担心地问:“不知道四川灾区的小朋友们是怎样度过这个中秋节的?”
“是啊,”表姐说:“没有爸爸妈妈的中秋节,他们怎么会感觉到幸福呢?”
“你错了,此刻有千千万万个家庭都在关爱他们,有千千万万个父母在牵挂着他们,他们也是幸福的!”爸爸深情地说。
那就请嫦娥姐姐和可爱的玉兔将我们全家的祝福送到遇到8.0级地震灾害的四川吧!我们一起祝愿灾区的小朋友们也能度过一个快乐而圆满的中秋节吧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