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学生中秋节日记篇5:中秋之夜作文
今天是我国传统节日——中秋节。
今晚的月亮一定又圆又大。我一吃完饭,就带着一颗好奇心迫不及待的就想上楼赏月,可一跨出大门,一阵冷风迎面而来,好冷啊,我不由的打了一个冷战,我连忙退回屋里。打开窗子,哎呀!下雨了,这叫我怎么赏月呀!我暗暗埋怨着。
只见乌云毫不留情的把天空遮掩着,灰蒙蒙一片,只有豆大的雨点在空中开心的跳着“迪斯科”,好像在幸灾乐祸的说:“灰蒙蒙一片,我们就出现,月亮不出现,人们苦埋怨。”我失望的望着天空,月亮的影子都不翼而飞,我刚才那股高兴劲儿早就不见踪影了。这鬼天气!真扫兴!
妈妈说:“今晚下雨,我们就去超市吧!”听了妈妈的话,我一蹦三尺高,到了沃尔玛超市,一瞧,呀!那儿人山人海,人来人往,有品尝的、购物的、也有看书的……
我们选购了一些东西,到结帐的地方,我无意的看到了一些灯笼,我挑了一个最漂亮的买了下来,欢天喜地的回家了。
回到家,妈妈允许我我了一个小时电脑,我精心照顾的抱抱龙会飞了,我开心极了。
尽管今夜的的中秋节不同往年,但我在这一天也过得非常高兴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