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学生中秋节日记篇4:中秋节
岁月易逝,一年一度的教师节和中秋节来了,这令人激动的日子,引起了许多人的心潮澎湃,激动不已。
每年的教师节,都是无声无息,而今年却非比寻常,我现在上高一了,初中的时候没人为老师祝贺,反正每年的教师节谁也不知道,而现在,我才知道,老师是多么想自己的学生说声祝福,他们会觉很欣慰兴,说这些年的付出也值的啦,尽管只是一声祝福,但我们那时而没说,这使我很愧疚,现在很想老师。老师教育人,培育学生。这里多么辛勤得人呀。而有的人却总是想反抗,却不知老师背后育人的心酸。他们曾为了我们学习绞尽脑汁,为了批改作业不分昼夜。也许曾为学生们默默流泪。啊!多么辛勤的家园。而我们却不懂珍惜。今年的教师节。我非常的激动。中秋节有感300字
面对着新的学校,新老师、虽然有些肃穆。但后面也蕴含着无限快乐,我对才以前的老师,我很想念他们,他们经过支持与鼓励,我尊敬他们,受今年的教师节,我会珍惜到这时光,也会珍惜与老师一起学习的日子,尊敬老师们,教师节快乐,随之而来的就中秋节了,中秋代表着团团圆圆,那声背井离乡的人,他们肯定在那独自哀愁,独自默默欣赏着月光,充满着许多思念,中秋节的到来,也使我激动不已,月亮向所以离乡的寄托哀思,圆圆的月亮代表着团团圆圆,那样细柔柔的思乡之情情是无言以对的,希望大家都能团团圆圆,快快乐乐。
这两个令人激动的日子,引发许多的敬重和哀思,它让我们感觉到一种前所未有的力量,推着我们前行,让我们勤奋好学,希望天下所有的老师能够快快乐乐,健健康康地生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