四年级作文写我喜欢的植物200字篇4:蝴蝶花
我喜欢的植物有很多,但要数我最喜欢的还是蝴蝶花。
春暖花开,我家阳台的小花园里的花儿都在为自己的新装而忙碌着。每天放学回家,做完作业,我都要去观赏我的花儿。
现在,我就来介绍一下我最喜欢的蝴蝶花:它生长的很快,但要经常浇水。如果你不浇水,它就很快会枯萎,不过也不要浇太多的水。春天是蝴蝶花生长的最好时机,只要有新芽长出,你就会发现:慢慢地长出许多小花苞,由青变红,绽放出来。它的特点是:不管春夏秋冬我都能闻到它的花香。
记得有一次,我去二姨家玩,出门前,我给花浇足了水。结果,回家时,我发现土已经干涸了,我急忙给它补充了水分,搬到阳光较好的地方。第二天,蝴蝶花慢慢的有些好转,第三天,蝴蝶花彻底苏醒过来了。
同学们,你喜欢什么花,快告诉我们吧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