四年级作文写我喜欢的植物200字篇2:铜钱草
我的房间有一盆铜钱草,我非常喜爱这盆植物。因为它是妈妈买给我的礼物。它的叶子又绿又密就像古代的铜钱。有的叶子三五成群地躲在一块好像在说悄悄话,有的独自站在旁边好像在寻找小伙伴呢!还有的垂头丧气地坐在一旁好像和小伙伴们吵架了。
一开始我好几天也没给铜钱草浇水,再去看它的时候,叶子枯黄了,它向四周倒了下去。我心里在想:它不会死了吧?我连忙倒来一杯水,泥土马上湿润了。下午一放学,我马上就去看铜钱草,它又重新生长了。细细的茎上顶着一片片绿色的小叶子,它们正向我微笑呢!从此以后,我每天及时给它浇水,它喝足了水在阳光下越长越茂盛。
我真爱这盆铜钱草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