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加坡游记作文1000字
2011年8月5日
星期五
晴
今天 ,我很早就起来了,坐着爸爸的汽车到学校,大门口已经围了许多人,大家都像我一样兴奋,让我更加激动不已——我们要去新加坡了!
我拿着食物和手提包上了车,一路上我们十分开心,互相交换食物,一直吃到休息站。我们拿着泡面到休息室吃午饭,我一个不小心让开水烫到了手,我的朋友就拿来药膏帮我,我感到很温暖,也让我体会了“在家靠父母,出门靠朋友“。
下午三点,我们来到了上海浦东机场,那儿好大啊!我感叹不已,进了机场我们就碰见了好多外国人,后来我们又看见了好几个和尚,我们纷纷议论起来,这些和尚都坐飞机啊!真好玩。我们就像刘姥姥进了大观园,一切都是那么新奇。
可是好景不长,我上飞机后开始晕机,要了我最爱喝的加冰苹果汁都缓解不了,把晚饭全吐了,等到我迷迷糊糊醒来的时候,我的精神又来了,新加坡一片灯火辉煌,我不禁在心中大叫:新加坡,我来了!
2011年8月6日
星期六
晴
今天我们开开心心地起了床,去游玩的地方。
到了那儿我才知道,这里是整个新加坡最有名的大学:新加坡国立大学,这是以文科和医学而著名的大学。整个校园没有围墙,学校旁边就是一条条宽阔的马路,我心里十分疑惑。再看看校园,哇!地面上一尘不染,鱼池里的鱼十分肥大,看上去十分健壮,我心想:原来被称为第一个文明国家,原来这么……我都无语了,这个花园城市国家原来这么美丽!
出了国立大学,我们又来到了新加坡另一所国立大学: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,这是一所理科大学。我爸爸以前来过这里,回家就叫我考这所大学。啊!果然名不虚传,我的目标就在这里,以后这儿一定要有我的足迹。
下午的生活更加丰富。因为是节假日,所以有许多小朋友去一个叫科技馆的地方,我们也来到了这里。我们观看了小鸡是怎样出生的、两个人的样子结合在一起的仪器,还有其它许多东西,真让人目不暇接。科技馆的礼品店同样神奇,有一种变色石,里面的石头只要动动就可以变色,让我爱不释手。
这一天,我很开心。
2011年8月7日
星期日
阴
今天,一阵小雨把新加坡的大地冲刷了一下,我们就顶着这绵绵细雨走到了新加坡的鱼尾狮头公园。面对着是一个蓄水池,里面的水是从大海中引进来的,把海水淡化,变成了纯净水,告诉你们噢,这水拿起来就可以喝。鱼尾狮头的身后是繁荣中心,所以,鱼尾狮头就是守护繁荣中心的吉祥物。
鱼尾狮头有两个故事。首先是鱼尾,因为以前新加坡是马来西亚的一个部落,这里的人很穷,只能靠打鱼为生。后来,马来西亚不想要它们了,便和当时总统李光耀签下了协定书,马来西亚给新加坡提供100年的水源,从此,新加坡成了一个独立的国家。狮头是因为以前新加坡被称为狮子城,所以大师就把这两样东西结合在一起了。
雨停了,天边出现了一道彩虹。风雨过后一定会有彩虹的!把今天的新加坡映得更加灿烂夺目。
2011年8月8日
星期一
晴
今天 ,我们来到了新加坡的动物园。
进了动物园,我就被披着花衣裳的金钢鹦鹉吸引住了,它那“舞姿”真是美极了。接着我们又看了可爱的小水獭、美丽的火焰鸟、凶猛的鳄鱼、可怕的犀牛……我发现所有动物都没有围栏,而是把它们放在一个跟它们生活环境差不多的“小峡谷”里了。
动物话剧同样精彩。参观完动物后,我们观看了一场动物话剧,故事讲的是一个人把森林中的一棵有100只小动物住的参天大树砍倒了,白猴子把这个人的帽子拿走了,小水獭们拿石头砸他,鸟儿们把这个人的头发弄得乱七八糟,小兔子们把他的鞋子拿跑了,两个大猩猩把这个人推下了水。
是啊,我们只有爱护动物,动物才能和我们友好相处,我们才能享受到动物们带给我们的快乐。
2011年8月9日
星期二
晴
今天是我们在新加坡的最后一天,一大早起来,心里就觉得恋恋不舍。
上午我们来到了新加坡国家植物园,我看见一种奇特的香蕉,它的皮是粉红色的,很多人看了都叫了起来,甚至有人想吃一口。新加坡的国花是兰花,我们同样也见到了世界上最大的兰花,我们去丛林中采集树叶,都十分奇特。我在礼品店帮妈妈精心挑选了一个兰花水晶项链,所有人都想要。
中午,我们来到了烤肉会,大家都十分开心,我们边吃边聊,我们组的人都十分喜欢吃烤牛肉,我曾经跟我舅妈学过,所以很多人都很喜欢吃。
如果说烤肉很好吃,摩天轮那就太刺激了,我完全不敢相信,从上面可以俯瞰整个新加坡,我真是惊叹极了!
晚上,我们去看水幕电影,竟然可以把东西照在水上,我完全被新加坡的种种新奇事物惊呆了……但也只能依依不舍地离开了这美丽的花园城市。